15点视频直播詹俊、罗文做客新浪体育聚焦弗格森退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8日傍晚,曼联[微博]官网宣布主帅弗格森将在赛季结束后正式退休,这一消息在足球界引起了巨大的反响,新浪体育特邀著名足球评论员詹俊、盛云飞,英国足球人罗文做客新浪体育,深入探讨爵爷退休这一话题,欢迎收看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8日傍晚,曼联[微博]官网宣布主帅弗格森将在赛季结束后正式退休,这一消息在足球界引起了巨大的反响,新浪体育特邀著名足球评论员詹俊、盛云飞,英国足球人罗文做客新浪体育,深入探讨爵爷退休这一话题,欢迎收看。

  曼联本赛季拿到顶级联赛第20冠,但爵爷的退休、鲁尼的转会传闻让红魔球迷们多少有些忐忑。爵爷继任者是谁?红魔前景如何?围绕这些焦点话题,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讨论。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3/997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