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恒大的全华班?直播中解说员间接给出了球迷想要的答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恒在的全华班提出了有些日子了,但对于全华班,球迷之间也是充满了争议

  恒在的全华班提出了有些日子了,但对于全华班,球迷之间也是充满了争议。对于恒大的球迷来说,全华班真的能够在中超立足吗?对此,恒大其实也不得而知。今年恒大引进了几名当下被认为实力最强国脚级别的年轻球员,想必也就是想看看恒大的全华班在中超到底能踢成什么样?赛季初期,恒大更是提出了中超只上两名外援的规定,想要在2020年实现全华班的目标。

  然而这一规定却在中超第十轮,恒大客场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中被打破。第46分钟的时候,卡帅用布朗宁替换下了身背一张黄牌,并且表现不佳的刘奕鸣。布朗宁在没有完成归化手续之前,他对于球队来说那就是一名外援,比赛直播中,解说也直言布朗宁上场名单中也是一名外援。虽然赛后卡帅说他认为布朗宁就是中国球员,但是这也改变不了布朗宁是外援的事实。布朗宁上场之后,也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帮助球队减轻了后防的压力,这就是外援的作用!

  以此也能看出来,恒大要实现全华班有多难,在只有两个外援支撑的情况下,尚且不能让球队有着稳定的成绩和发挥,全华班就更是不敢想象。兴许全华班就像如今国足的情况差不多,进攻不像进攻,防守不像防守,全是各自为战,踢不出整体,即使有好的发挥,那也是充满了偶然性。看看塔利斯卡缺阵的那两三场比赛,恒大的进攻是有多疲软。全华班要想立足于中超,估计会很难,即使不输球,但是想赢球也会很难很难。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4/999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