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足球小将亮相北京工人体育场!一睹他们的风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19日晚上,工人体育场,北京中赫国安坐镇主场击败了天津天海队,喜提中超联赛“十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5月19日晚上,工人体育场,北京中赫国安坐镇主场击败了天津天海队,喜提中超联赛“十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如果你当时身在现场,除了精彩的比赛,是否注意到中场休息时,一群来自门头沟的足球小将,进行的足球技能展示。

  去过工体看球的球迷都知道,近两年,在比赛中场休息时,总有小球员在球场的一角,进行训练与比赛。这是北京市足协在中超联赛北京赛区开展的青少年足球训练及体验活动,让孩子们利用比赛中场休息时段,走上工人体育场的草皮,感受真实的顶级联赛氛围。

  当天,来自我区北京实验二小永定分校和京西玉成青训营的16名小球员,在教练员的带领下,踏上专业足球场地,进行分组对抗。现场几万名球迷为孩子们的每一次过人、射门,鼓掌加油、呐喊助威!虽然只有短短的十五分钟,但小球员们体验了职业联赛的球场氛围,也在心中定下了去征战中超赛场的目标。

  今后,还会有更多来自我区的小球员,出现在北京中赫国安和北京人和主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段,他们将为自己的足球梦想而努力奔跑。如果你在现场,请为他们加油鼓劲!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6/1002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