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足球谢谢你足球热刺_新浪新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5月8日,先是利物浦在次回合以4比0的悬殊比分“痛宰”巴塞罗那,从而以总比分4比3完成惊天逆袭

  北京时间5月8日,先是利物浦在次回合以4比0的悬殊比分“痛宰”巴塞罗那,从而以总比分4比3完成惊天逆袭。仅隔1天,热刺在最后几秒由小卢卡斯破门,以3比2击败阿贾克斯,最终在总比分4比4战平的局面下,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奇迹般晋级。

  当热刺完成“绝杀”时,主帅波切蒂诺跪在草皮上泪流满面,接受采访时激动得语无伦次,哽咽着说了这么一句话:“谢谢你,足球。”可以想到,在连续观看到这两场神奇的比赛,全世界的球迷或许都产生了难以言喻的感受,唯一能说的或许也是,“谢谢你,足球”。

  利物浦能击败巴萨,这可以预见,但在少了两大主力萨拉赫和菲尔米诺的情况下,以4比0大胜,着实让人叹为观止。连利物浦的硬汉教练克洛普都觉得匪夷所思:“这实在难以置信。我一生中看过许多足球比赛,没有几场是像这样的。我们对阵的可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我不知道孩子们是怎么做到的!”

  与利物浦以总比分4比3完成逆袭相比,热刺队在最后几秒上演“生死时速”,最终以客场进球多的微弱优势晋级,更令人震撼和感怀。本场比赛,热刺队同样人员不整,头号球星凯恩缺阵,却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连入3球,包括最后时刻的“绝杀”,演绎了永不放弃的竞技精神。这也是热刺首次闯入欧冠决赛。

  逆袭年年有,今年好像特别多。曼联在16强时,首回合主场0比2不敌大巴黎,但次回合客场以3比1大胜;刚被热刺淘汰的阿贾克斯,也在与皇马的对决中,先是主场1比2失利,却在客场4比1逆转。

  足球场,真是奇迹诞生之地。只是也莫名期待着,中国男足什么时候能当回主角?那就真的“谢谢你,足球”。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6/1003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