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20分奇才开门红洛瑞6犯猛龙逆转未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NBA季后赛开打,在首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奇才以93-86击败了猛龙,大比分以1-0领先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NBA季后赛开打,在首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奇才以93-86击败了猛龙,大比分以1-0领先。

  奇才抢得主场优势。老将保罗-皮尔斯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0分,他投中全队6记三分球中的4记。布拉德利-比尔16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内内-希拉里奥12分13个篮板,约翰-沃尔18投仅5中,得10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

  猛龙在第四节一度落后15分,不过顽强进入加时,可惜最终功亏一篑。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15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凯尔-洛瑞在第四节没结束就6犯出局,得7分8个篮板。尤纳斯-瓦兰修纳斯6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米尔-约翰逊得了18分8个篮板,格雷维斯-瓦斯奎斯、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帕特里克-帕特森各得10分。

  在去年的首轮,篮网首轮苦战七场后淘汰猛龙,皮尔斯就是篮网的一员。换了一支球队后,首轮又碰到这支球队。

  在常规赛中,猛龙连续两年成为大西洋区冠军。他们三次对奇才交锋,也全部胜出。

  开场后,猛龙连得4分,而奇才在打了2分20秒后,才首次投篮命中。首节前半段,奇才只投中两球,但也只以5-8落后。本节猛龙一直占据上风,但优势非常小。本节还有1分29秒时,约翰逊两罚两中,猛龙以21-15领先。这是双方本节最大差距,猛龙此后只投中一球,首节过后以23-19领先。

  两队都有出色的后卫组合。猛龙的洛瑞和德罗赞是全联盟仅次于斯蒂芬-库里和克雷-汤普森的组合;奇才的沃尔和比尔也是球队核心。不过双方的后卫都表现平平,倒是老将皮尔斯几度救主。

  第二节打了不到1分钟,皮尔斯就被撞倒,受了小伤,不过并不影响他继续比赛。在猛龙以36-29扩大优势后,皮尔斯还以一记三分,奇才开始反击,逐渐反超。本节还有2分33秒时,皮尔斯接比尔传球,再度命中三分,奇才以43-38领先。半场结束时,奇才以46-42略占优势。

  无论是去年还是今年,皮尔斯都跟猛龙打嘴仗。不过他不光是右耍嘴皮子,场上功夫也得了得。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将,皮尔斯上半场投中两记三分,得了10分,为全场最高。

  第三节一开始,皮尔斯又投中一球,奇才连得4分,以50-42领先。猛龙将差距缩小到4分后,戈塔特补中一球,而皮尔斯再度三分命中,奇才逐渐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还有2分12秒时,猛龙将比分追成56-61,不过在本节剩下的时间,他们一分未得,奇才替补连得4分,以65-56保持优势。

  比尔命中一记三分,奇才以一波9-3开始第四节,一举以74-59拉开了差距。猛龙开始大举反击,在全场球迷“防守”的高呼声中,他们成功将奇才防成24秒违例,同时,猛龙连续命中,在本节过半时,瓦斯奎斯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66-74。

  奇才命中率略有下降,给了猛龙机会。常规时间还有2分55秒时,威廉姆斯接球后马上出手,果断命中三分,猛龙只以75-77落后。猛龙打出了一波16-3,威廉姆斯在这波攻击中两度投中三分。

  自取得15分优势之后,奇才在6分钟内只投中一球。本节还有2分36秒时,比尔在严防之下出手,在空中失去了平衡,但仍然命中,同时造成洛瑞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奇才以80-75领先。这一次进攻,造成了洛瑞的第6次犯规。洛瑞下场后,猛龙反而更为顽强。本节还有25.9秒时,瓦斯奎斯命中三分,猛龙连得5分,双方战成了82-82。

  奇才取得15分优势之后,第四节最后8分45秒只投中三球,猛龙打出23-8,顽强进入加时。

  皮尔斯枯加时开始后不久命中一记三分,而猛龙则连续投篮不中。比赛还在2分20秒时,沃尔突破之后分球,内内单手暴扣,奇才以87-82领先。

  威廉姆斯在第四节表现出色,但到了加时,三分也连续不中。猛龙迟迟未能开和。比赛还有36.9秒时,波特抛投命中,奇才以89-82领先。

  直到比赛还有29.8秒时,猛龙才由德罗赞突破后暴扣得手,这是他们加时首次得分。沃尔迅速还以2分,而猛龙此后失误,只得放弃。(吴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6/1004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