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运动设施是否应该免费向社区成员开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l1.方便了周围居民,让他们有了更好的健身之地

  l1.方便了周围居民,让他们有了更好的健身之地。2.学校有较为完善的体育机构,有组织、策划、开展大中小体育活动的经验和能力,能为社区提供全套的、优质的体育服务。3.社区体育和学校体育结合,可以充分发挥社区体育的整合功能、凝聚功能和服务功能。4.学校是社区的一部分,应该为社区服务。5.学校也可以从中获取一定的经济利益。

  展开全部我认为室内的场馆应该向学生免费开放,教师持资格证也应该享受免费。对于校外人员,可以采取办卡制,可以按年适当收取费用,毕竟设备时间长了会出现损坏,牵扯到更换与维修需要费用。 室外健身器材应当免费向社区校外人员免费开放, 像乒乓球台,篮板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31/1024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