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联合实验室深圳揭牌支持各穿戴设备评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华为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共同建立的运动健康联合实验室在深圳隆重举办揭牌仪式,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战略官邵洋与国家体科所所长张良为联合实验室揭牌,体科所科研处处长洪平、办公室主任林莉萍,华为消费者业务运动健康领域总经理周福强,联合实验室主任李祥臣、副主任薛贵荧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由华为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共同建立的运动健康联合实验室在深圳隆重举办揭牌仪式,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战略官邵洋与国家体科所所长张良为联合实验室揭牌,体科所科研处处长洪平、办公室主任林莉萍,华为消费者业务运动健康领域总经理周福强,联合实验室主任李祥臣、副主任薛贵荧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据了解,该联合实验室采用了全球最先进的专业设备,由双方数名知名专家主持运营。实验室支持开展多种运动形式的人体科学研究,并可以模拟全球各地的室内外温度、湿度、光照等复杂环境,除了满足人体生理学相关研究外,还可以支持各类运动可穿戴设备性能评测。

  该联合实验室不仅仅可为华为手机、可穿戴设备提供产品设计、算法优化、功能测试等方面的技术支持,提升这些产品在运动监测方面的准确性和科学性;还可为接入华为运动健康生态圈的伙伴产品提供检测和设计咨询服务。未来,双方将建成以联合实验室为核心,打造分布在全球多地协同的人体运动健康综合研究平台。

  据悉,自华为与体科所今年6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已在全民健身活动推广、运动监测算法和运动产业标准规范等方面启动了多个合作项目,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此次联合实验室的正式挂牌,标志着实验室的建设和运营工作全面启动,多项重大运动健康科研课题即将陆续展开,双方携手打造全球知名顶级智能运动健康实验室。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05/1031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