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发布客战河南建业海报:全力以赴逐梦为蓝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记者 罗鹏)4月25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联赛第7轮客场对阵河南建业的官方海报——逐梦为蓝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记者 罗鹏)4月25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联赛第7轮客场对阵河南建业的官方海报——逐梦为蓝。4月27日(本周六)19:35,两队将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展开较量。本周六,苏宁将西征航海,俱乐部选用了“逐梦为蓝”的海报主题,画面中展现了先进的武器装备,寓意苏宁为了这抹骄傲的蓝色将全力以赴,用一场场胜利实现自己的蓝色梦想。目前两队的境遇各不相同,苏宁前6战4胜2负,跻身积分榜前四。建业则成绩不甚理想,开赛以来2平3负还未尝胜绩。回顾两队前10次交手,苏宁6胜3平1负占据上风,此役球队将继续向更高的成绩冲击。同样,河南建业肯定也会全力捍卫主场,力争赛季首胜。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0/1055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