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体育拟将嘉兴莱鸿体育55%股权悉数售予标的原股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观点地产网讯:6月11日,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表公告称,公司拟将所持有的嘉兴莱鸿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简称“嘉兴莱鸿体育”)55%的股权转让给鸿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鸿翔控股集团”),转让价格为人民币5643.28万元

  观点地产网讯:6月11日,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表公告称,公司拟将所持有的嘉兴莱鸿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简称“嘉兴莱鸿体育”)55%的股权转让给鸿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鸿翔控股集团”),转让价格为人民币5643.28万元。且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嘉兴莱鸿体育的股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后了解,鸿翔控股集团为嘉兴莱鸿体育原股东,持有其45%的股权,属于持有莱茵体育控股子公司10%以上股权的重要少数股东。交易结束后,嘉兴莱鸿体育将与鸿翔控股集团构成关联关系。

  另外,嘉兴莱鸿体育注册资本2亿元,经营范围为体育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组织策划;体育场馆的设计、施工、经营管理及设备安装;体育用品的研发与销售;物业管理;出租自有房屋;设备租赁;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等。嘉兴莱鸿体育2018年营业收入为0,净利润为-687.6万元。

  同时莱茵体育称,本次股权交易,有利于上市公司资源配置,优化资产结构,全力推进体育业务发展,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将发生变更,嘉兴莱鸿体育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之内。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6月9日莱茵控股集团协议转让3.85亿股莱茵体育股份给成都体投集团的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成,成都体投集团以29.9%的持股占比超过莱茵控股集团成为公司控股股东,莱茵体育实控人变更为成都市国资委。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3/1067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