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院杯”职工足球比赛激情开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6月3日,由中国航天科工二院工会主办,二院足球协会、207所、706所、智慧产业公司承办的“二院杯”职工足球赛在京开幕

  2019年6月3日,由中国航天科工二院工会主办,二院足球协会、207所、706所、智慧产业公司承办的“二院杯”职工足球赛在京开幕。二院工会有关领导和院属各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二院职工足球比赛是二院足球爱好者的盛会。全院共计16支球队,350余名职工报名参赛。在随后的18天内,16支队将进行32场激烈的角逐,充分发挥顽强拼榑的体育精神冲击冠军。

  多年来,二院工会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推进职工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院工会根据职工兴趣爱好组织各类文体活动,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加强职工情感交流,缓解繁忙工作带来的压力,激励职工为二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作者:李光天、李峥、杨晰)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4/1070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