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体育课自由活动时学生违反规定攀爬体育器材受伤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首先小学体育课就没有自由活动一说,那是放羊,现在是不允许的,如果真是第一种情况那体育老师有责任,如果是合理安排,一般只有自主练习,小组分组练习是学生自由练习的,这个也是在教师的指导下完成的,如果真是老师安排内容合理也禁止学生攀爬器材的话,那只能算是意外事件吧,不知道你想知道的是不是这个。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4/1070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