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开展经贸合作是正确的选择但合作是有原则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真是整个中超都在帮重庆斯威稳住第四的位置!”5月12日晚,中超第九轮所有比赛结束

  “真是整个中超都在帮重庆斯威稳住第四的位置!”5月12日晚,中超第九轮所有比赛结束。在事关中超积分榜上半段排名的两场重量级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2:2江苏苏宁,上海上港主场戏剧性2:1击败山东鲁能。至此,重庆斯威凭借15分在9轮联赛结束后排名高居第四。重庆斯威球迷看到这一排名再次激动起来,“尘埃落定,先坐一周第四!”

  在5月11日主场2:0击败北京人和后,重庆斯威赛后在中超积分榜上的即时排名就来到第四位。不过,广州恒大对阵江苏苏宁、上海上港对阵山东鲁能两场强强对线日晚进行,重庆斯威能够在第九轮所有比赛结束后保住第四的位置并不能确定。但是随着这两场比赛跌宕起伏的剧情结束,重庆斯威保住了第四的位置,并且可以在第四的位置上停留一周。

  “全中超都是在帮重庆斯威保住第四的位置。”在广州恒大对阵江苏苏宁、上海上港对阵山东鲁能比赛后,不少重庆球迷感叹说。从比赛过程来看,两场比赛确实离奇曲折。广州恒大对阵江苏苏宁的比赛,在广州恒大1:0领先的情况下,江苏苏宁下半场连进两球反超为2:1,戏剧性的是在比赛尾声阶段,韦世豪点球扳平比分。

  上海上港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更具戏剧性,比赛开始仅1分,山东鲁能就破门得分以1:0领先,直到第74分钟,上海上港依靠埃尔克森的进球将比分扳平。下半场补时第五分钟,山东鲁能吉尔的进球被判无效,直到补时第11分钟,蒿俊闵禁区内手球犯规被判点球,上海上港胡尔克点球绝杀对手。比赛结束后,山东鲁能门将王大雷在微博上称“太欺负人”。

  5月18日,重庆斯威将前往客场对阵江苏苏宁。目前,重庆斯威和江苏苏宁分别以15分和14分排名第四和第五。重庆斯威要想继续保住第四的位置,客场拿三分才是最稳妥的。对于这场比赛,重庆球迷已经被誉为中超的“争四之战”。

  另外,在本轮其他比赛中,北京国安主场3:0击败深圳佳兆业豪取九连胜,他们已经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上海上港5分。谁将终结北京国安的连胜势头,已经成为了目前中超联赛的最大看点。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5/1072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