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体育世界》杂志社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体育世界》杂志为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体育类期刊,创刊于1972年,至今已发行40余年

  《体育世界》杂志为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体育类期刊,创刊于1972年,至今已发行40余年。2002年经陕西省新闻出版局推荐、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荣获“中国期刊方阵”的“双效”期刊称号,曾多次代表中国优秀期刊到国外参展。从2001年元月起,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体育世界》期刊由半月刊改为旬刊。2006年3月,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国务院新闻办审核备案,《体育世界》学术版定为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Chinese Journal Full–Test Database)全文收录期刊。从2007年1月起,《体育世界》学术版被《中国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版)》收录。为适应公司战略转型、业务升级的要求,现根据杂志社发展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有关岗位人才。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985、211优先,应届往届均可)。

  (一)遵规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热爱体育事业,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无不良从业记录;

  (二)具有一定的决策判断、经营管理、沟通协调、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能力,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和市场竞争意识;

  (三)年龄40周岁以下(含40岁,1976年9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一)招聘程序: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确认、考试、面试、考察了解、决定聘用的程序进行。

  (二)任职:按照有关规定,对聘用人员实行任职试用期制(应届生实习期一年,有工作经验者实习期半年)。

  2. 报名方式:只限网上报名。请添加陕西《体育世界》杂志社官方(获取报名表)。填写后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陕西《体育世界》杂志社综合办公室的电子邮箱:。

  (2)报名时提供以下资料:①本人身份证、工作证、学历、学位、职(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证明书复印件各1份;②《报名登记表》、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材料、相关证明材料(留学归国人员应出具留学证明);③近期2寸彩色证件照片3张。

  (3)报考者在面试时,须将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职业资格证书等原件,交陕西《体育世界》杂志社综合办公室复审。若报考者提供虚假个人信息,取消资格。

  工资待遇参照陕西《体育世界》杂志社制度汇编手册人事管理制度薪酬福利标准执行。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5/1072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