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脚下的城市足球——城市足球联赛外围赛白山赛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5月2日,靖宇县足球协会成功举办了城超足球联赛白山赛区比赛

  2019年5月2日,靖宇县足球协会成功举办了城超足球联赛白山赛区比赛。参赛队伍有靖宇县翼齐足球俱乐部、靖宇县柒零捌零足球队、靖宇县沃特足球队、靖宇县久红足球队、长春市小面瓜足球俱乐部、吉林市天翼科技足球队、临江市洪兴足球俱乐部、抚松县足球协会。

  靖宇翼齐与长春小面瓜在A组携手出线,靖宇柒零捌零与吉林天翼在B组携手出线战胜靖宇翼齐夺冠,吉林天翼点球5比3战胜靖宇柒零捌零夺得季军。

  长春小面瓜金泰龙荣膺最佳射手,长春小面瓜包大军荣膺最佳门将,靖宇翼齐汪洋荣膺最佳球员。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21/1091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