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虹馆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2018上海公安系统乒乓球比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请选择订阅信息类别并填写好您的邮件地址后按“订阅”按钮,您的邮箱中会收到一封确认信件,请点击确认信件当中的确认链接完成订阅

  1.请选择订阅信息类别并填写好您的邮件地址后按“订阅”按钮,您的邮箱中会收到一封确认信件,请点击确认信件当中的确认链接完成订阅。

  2.如果您需要修改订阅内容,只需重新选择订阅信息类别,输入邮件地址,您的邮箱中会再次收到收到一封确认信件,请点击确认链接确认订阅新的信息类别即可。

  3.如果您需要取消订阅功能,可以通过点击邮件中的取消订阅按钮,确认要取消的信息类别即可。

  7月31日-8月1日,2018年上海公安系统乒乓球比赛在虹口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上海市公安局政治部主办,上海市公安局前卫体育协会承办,上海市虹口区虹馆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提供赛事的场地保障。

  比赛分为男女混合团体、高级警官组单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几个项目,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各项目分别决出了前八名。

  由于本次比赛是面向公安系统的比赛,考虑到公安工作的特殊性,特别安排了夜间的比赛,让每位参赛的警察同志能够工作运动两不误。两天的比赛,俱乐部通过高质量的服务,得到了各参赛单位的一致好评。

  上海市人民政府地址:人民大道200号邮政编码:200003联系电线网站地图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22/1094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