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金杯赛情报:牙买加近期状态上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年是萨尔瓦多第10次参赛,此前曾有5次跻身8强的经验,两年前在1/4决赛0比2不敌后来夺冠的美国,本项赛事总战绩8胜7平17负,进28球失55球

  今年是萨尔瓦多第10次参赛,此前曾有5次跻身8强的经验,两年前在1/4决赛0比2不敌后来夺冠的美国,本项赛事总战绩8胜7平17负,进28球失55球。小组赛首轮,萨尔瓦多1比0小胜库拉索,效力于泰超球队曼谷联的射手邦利亚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而在小组赛第2轮,萨尔瓦多将会对阵同组实力最强的牙买加,双方最近10次交手,萨尔瓦多1胜4平5负处于劣势,不过,这场胜利恰好就是在今年取得,3月24日两队在热身赛碰面,萨尔瓦多最终2比0完胜。如今再战,萨尔瓦多势必会有信心加持,而且只要本场比赛确保不输,末轮对阵洪都拉斯就能够揭晓出线答案。

  牙买加乃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传统豪强,过往14届决赛圈10次入围,1993年与1998年拿到殿军,2015年与2017年,也就是最近两届比赛中,牙买加均杀进决赛,只可惜连续不敌墨西哥与美国,而牙买加在金杯赛决赛圈的总战绩为16胜7平18负,进47球失59球。本届小组赛首轮,牙买加对阵同组实力最近接近的洪都拉斯,最终凭借着奥吉尔的独中两元,以及达米恩-洛的进球3比2险胜。小组赛第2轮,牙买加将会对阵萨尔瓦多,只要取得3分就将提前出线次在本项赛事交手当中,牙买加2胜1平保持不败。另外需要指出的是,牙买加在开赛之前的热身赛上还曾1比0击败美国,各项赛事近10场6胜1平3负状态上佳,只要本场比赛打出正常水准,保平争胜问题不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22/1095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