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体育赛事_综合体育_竞技风暴_新浪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月1日至2日,1999至2000赛季世界杯短池游泳系列赛在英国谢菲尔德举行,我国将派谢旭峰、欧阳鲲鹏 等优秀选手前往参赛

  2月1日至2日,1999至2000赛季世界杯短池游泳系列赛在英国谢菲尔德举行,我国将派谢旭峰、欧阳鲲鹏 等优秀选手前往参赛。

  2月1日,国际女子网球挑战赛在美国弗吉尼亚挥拍开战,我国选手易景茜将参加角逐。

  2月4日至6日,1999至2000赛季世界杯短跑道速滑系列赛在荷兰赫伦芬举行。

  2月5日至6日,世界杯男子古典式摔跤系列赛在法国举行,本次比赛同时也是悉尼奥运会古典式摔跤比赛的第二站 预选赛。

  NBA常规赛湖南经视周日8:30印第安那步行者VS奥兰多魔术,香港卫视体育台周五8:30纽约尼克斯VS 波特兰开拓者,ESPN台周三9:00圣东尼奥马刺VS洛杉矶湖人、周六9:00明尼苏达森林狼VS休斯敦火箭。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22/1095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