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已经读了一年职校我想去练体育有哪种学校可以收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如果是好的体育学校,必须是考上才能去读的,不是你想去哪所学校就能随意去的

  如果是好的体育学校,必须是考上才能去读的,不是你想去哪所学校就能随意去的。

  展开全部大部分的足球学校是可以给钱就上的!追问我想读田径那就是不知道已经读了一年技校去还收不收就是我想跟着一九届的初三去报名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高水平体育生,需要参加省级组织的高水平体育生考试,测试项目一般有几项,除了你的专项,要最好成绩外,其他还有几项。达到一定的招考分数线,发给体育合格证后,才能参加文化课考试。

  另外,考普通体育教育,你也要有一项体育的专项特长,其他和普通考试没啥区别,参加普通的高考,分数要求和普通高考没啥区别。

  看来你说的就是要考,体育特长生,这个文化课成绩要求不高,每年大概300分左、右的样子。

  比如说,您的特长项是100米,要达到二级运动员水平,11秒3左右吧。其它要考立定跳远、400米等等,不是练一个项目,而是好几个项目。

  就会卡你那,你动不了的。高水平体育特长生,只充许报一个学校,你考的再好,这个专业就收一人,你能做到让他收你吗?好多事情不是像你想的那么简单,我想去就能去得了的。比如说国家队吧,现在好多人都想去,就是你够那个水平,有的去不了。国家允许职高生,重新参加高考吗?这个我还不清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25/1107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