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很多评论怎么关闭了就现在很多别的板块也这样出啥事了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这种情况就预示着,肯定又出什么大新文了。那最副败的公缠档,为了盖民愤,又开始大手笔,加大掩盖力度。经常提到,你们这群不明真象的....你要知道,公缠档玩命的掩盖,他不让你看,你当然就是不明真象的。

  (像我们国家这么强大)像这样的话,在里面YY一下就行,因为你用的是全球最大的内部往。被公缠档给忽悠的。你知道多少重大事件被压了报到,这里只能给你,能让你看的。话说,比如发生了什么事,里面不敢抱,外面不敢报吗?你知道近几年多少大事发生,大路在海外是个什么形象么?关上门还跟百行吹牛X呢,我们是大果呦,我们5000文名呦。明白的告诉你,前些年还一般吧,从老钱的事,接二连三的丑文,形象在外面早就是一堆粑粑,当老外瞎啊,看不见那。还忽悠呢,对外什么都不要,就是要脸,对内什么都要,就是不要脸。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26/1110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