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花健身器材志愿者维修队维护体育设施提高使用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27日,由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办、望花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承办的”抚顺市全民健身器材维修经验交流会暨望花区全民健身器材志愿者维修服务队”成立仪式在望花区玫瑰广场启动

  6月27日,由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办、望花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承办的”抚顺市全民健身器材维修经验交流会暨望花区全民健身器材志愿者维修服务队”成立仪式在望花区玫瑰广场启动。来自我市全民健身器材志愿者维修服务队成员及部分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望花区的全民健身器材志愿者维修队伍在仪式上获赠队旗与维修工具。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旨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让各县区全民健身器材发挥出应有的作用,推进全民健身器材维修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近年来,望花区在市委、市政府及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率先发挥基层街道组织优势,在辖区全民健身器材管理工作上下功夫,创建多支包含一名队长和至少8名维修成员在内的全民健身器材志愿者维修服务队。器材志愿者维修服务队们集中在望花区创业园区、朴屯街道、光明街道、和平街道、建设街道和工农街道等具有全民健身器材的广场上,专门维修使用年久失修、破损、老旧等健身器材。队伍成员均为具有一定机械维修技术专长的志愿者和社会体育骨干指导员,他们在市、区相关部门支持指导下,义务开展健身器材的维修管护工作。像全民健身器材志愿者维修服务队这样的“活雷锋”精神,切实提高全民健身器材利用水平,为市民使用良好的业余健身器械提供保障,有效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29/1118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