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探游三人行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深圳探游三人行科技有限公司是2017-09-13在广东省深圳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招北小区35栋603

  深圳探游三人行科技有限公司是2017-09-13在广东省深圳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招北小区35栋603。

  深圳探游三人行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40300MA5EQEGB0R,企业法人余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探游三人行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一般经营项目是:教育课件的研究与开发;营地教育活动策划;夏、冬令营组织策划;教育培训(不含学科类培训);教育咨询;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户外活动组织策划;庆典活动策划;展览会议服务;赛事活动策划;公关策划;商务信息咨询、财务信息咨询;计算机软硬件研究、开发;网络技术研究、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文化传播活动策划;旅游文化传播策划;旅游活动项目策划;工艺礼品(象牙及其制品除外)、文体用品、办公用品的设计与销售;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投资教育产业;商务文化交流活动策划;家政服务;心理咨询服务(不含医疗行为);礼仪服务;会议会务服务;票务代理;汽车租赁;酒店预定;旅游纪念品设计、开发;翻译服务;体育场馆管理;体育信息咨询;体育项目培训(不含高危体育项目培训);国内贸易,经营进出口业务;经营电子商务(以上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等规定需要审批的,依法取得相关审批文件后方可经营),许可经营项目是:旅游信息咨询。游学服务;旅游业务;。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29/1119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