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得一户外体育设备有限公司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广州得一户外体育设备有限公司是2017-06-22在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北联围仔工业路2号3座211房

  广州得一户外体育设备有限公司是2017-06-22在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北联围仔工业路2号3座211房。

  广州得一户外体育设备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40101MA59PDW34A,企业法人陈梅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广州得一户外体育设备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体育用品及器材批发;体育用品及器材零售;体育设备、器材出租;体育运动咨询服务;体育营销策划服务;体育项目投资与管理;体育赛事运营(涉及许可项目的,需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体育工程科技服务;货物进出口(专营专控商品除外);技术进出口;。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1/1123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