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程风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云南程风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是2016-12-20在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北京路北段527-529号601室

  云南程风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是2016-12-20在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北京路北段527-529号601室。

  云南程风体育赛事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530103MA6K9AHE5P,企业法人张潇匀,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云南程风体育赛事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组织体育赛事活动,体育赛事的营销策划;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承办会议及商品展览展示活动;企业品牌策划及推广;商标代理;商品包装装潢设计;场地租赁;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各类广告;商务信息咨询;国内贸易、物资供销;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1、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开展证券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交易活动;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对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1/1124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