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不知名外援大爆发9场联赛独造11球曾在上港给武磊当替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作为本赛季中超的一匹升班马,武汉卓尔在李铁的率领下一路稳扎稳打,如今半程联赛过后,卓尔6胜3平6负积21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位,不仅领先降级区10分,距离亚冠区也只有4分的差距,而卓尔现阶段能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也是赛季前绝大多数球迷都没能想到的

  作为本赛季中超的一匹升班马,武汉卓尔在李铁的率领下一路稳扎稳打,如今半程联赛过后,卓尔6胜3平6负积21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位,不仅领先降级区10分,距离亚冠区也只有4分的差距,而卓尔现阶段能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也是赛季前绝大多数球迷都没能想到的。

  要知道在赛季初期卓尔还一度遭遇中超连续5轮不胜,陷入降级困境,但之后好在伤愈复出的外援埃弗拉迎来了大爆发,卓尔在最近8轮中超也取得了5胜1平2负的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埃弗拉本赛季的定位本是球队的第四外援,因为随着巴普蒂斯唐的到来,埃弗拉不得不牺牲自己的出场时间,但由于此前拉斐尔被足协停赛5场,埃弗拉也借此机会坐稳了主力位置,并表现不俗,几乎场场都有贡献。

  也正因如此,拉斐尔在解禁复出后,李铁依然迟迟不愿拿下埃弗拉,他宁愿雪藏姆比亚和巴普蒂斯唐,也充分信任埃弗拉,给他首发的机会,而埃弗拉也没有辜负李铁对他的信任,在过去的9轮中超联赛埃弗拉打进8球,此外还贡献了3次助攻,一个人就独造了11球。

  说起埃弗拉,相信绝大多数中超球迷对他并不是很熟悉,但他却算得上是中超的老人了,而本赛季也是他在中国联赛效力的第五个年头。

  2015年冬窗,21岁的埃弗拉转会加盟上海上港,不过当时上港的锋线有海森、吉安、埃尔克森等人,所以埃弗拉更多的是出任武磊的替补,不过在2016赛季由于上港的锋线遭遇了伤病潮,埃弗拉也一度坐稳主力位置。2017赛季,埃弗拉沦为了上港巨星政策的牺牲品,他被交易到了彼时还在中甲的武汉卓尔。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1/1125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