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篮球跑步的体育运动员想在初中上体育学校经常参加篮球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如果你是受过伤的话,建议不要太急,等好了再慢慢加量,比如伤筋动骨要休息三个月

  1、如果你是受过伤的话,建议不要太急,等好了再慢慢加量,比如伤筋动骨要休息三个月。 2、恢复训练首先要避免受伤部位再次受伤,比如你是脚踝受伤,就不要做变向之类的动作。膝盖受伤就少下蹲等。要注意保护,预判和护具。 3、恢复体能,可以选择慢跑,游泳,上肢、腰腹力量等。跑步要先慢跑,一周内从1KM到5KM,一周后可加速跑1到5公里,二周后可全力跑,无论是慢还快跑都要逐步加量,感觉可以就加量,不能急。 4、无对抗投篮,根据自己的特点和擅长区域(比如中锋可多练篮下勾手,补篮,反篮,45度打板,后卫和小前要多练3分等,每个点3组,每组30个),无对抗运球和全速空跑全场(5个来回为1组) 5、等体能恢复,投篮运球手感都有了就可以找人练习下,先打打半半场,不全力的打打全场,如果都没问题了就开始实战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2/1128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