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直播平台究竟有多么厉害?各大游戏板块头版主播齐聚一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近斗鱼并没有急于引入新鲜血液,但是值得一提的,前不久游戏区来到斗鱼的众多主播基本上已经融入了斗鱼的氛围,成为了斗鱼的一份子

  最近斗鱼并没有急于引入新鲜血液,但是值得一提的,前不久游戏区来到斗鱼的众多主播基本上已经融入了斗鱼的氛围,成为了斗鱼的一份子。这一点在旭旭宝宝直播间也体现的非常清楚,每天开播前的旭旭宝宝弹幕文化让不少老哥和水友的暗自称赞!

  既然新主播已经融入,就要继续入驻新鲜血液了。昨天又听说了许多的好消息,首先是关于RNG的消息,关于RNG签约斗鱼,不久前就和大家说过,直播过当时官方并没有公布。昨天晚上,斗鱼游戏直播微博放出了香锅的照片,并且放出其成名句——我全都要!

  这篇微博基本上已经敲定了签约RNG的消息了,针对于这个消息,不少网友也在下方问是不是暗示,不过只是有着表情的回应,看样子应该不假!

  另外,获得过亚洲第一个FPS世界冠军的孟阳孟叔也宣布转移阵地。看样子最近便会来到斗鱼直播,给大家海量的福利!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4/1132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