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杯再度来袭!港城八人制足球赛激情开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郝忠波)“好球,打门……漂亮!”2日晚,烟台市足球运动协会第二届“传奇杯”八人制足球赛在莱山区体育公园全民健身中心足球场打响

  (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郝忠波)“好球,打门……漂亮!”2日晚,烟台市足球运动协会第二届“传奇杯”八人制足球赛在莱山区体育公园全民健身中心足球场打响。

  本次比赛是为满足广大足球爱好者夏季体育运动的需求,为球龄较大的球员提供一个展示球技的平台。第二届“传奇杯”八人制足球赛将于7月2日至7月30日期间每周二和周五的晚间在体育公园全民健身中心足球场举行,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共进行九轮赛事。

  今年的第二届比赛共有港城卫士-吾牛餐饮、鹏楷新洋-中集振华物流、美迎美家、风林火山、建设银行、OB神话、昭阳FC、启航FC、龙腾FC等九支俱乐部参赛。本届比赛各队整体实力较高,吸引了邓蓬鹏、孔庆涛、邵鹏、杨勇等前职业球员参赛,而没有报名的吕长海也现场观战了首轮赛事,活跃在烟超赛场的部分适龄球员也出现在各队名单中。比赛结束后,将对荣获冠、亚、季军的俱乐部颁发奖杯。

  该项赛事要求每队报名人数为12-18人。参赛队员资格为1984年12月31日前出生(每队还可报两个1985年出生的名额),女队员及守门员除外(守门员不限年龄,但只限守门员位置)。比赛为八人制,上下半场各30分钟,中场休息不超过10分钟,比赛不设越位规则,严禁铲球及身体接触时使用过分力量,其他按照国际足联规则执行。

  在首轮比赛中,孔庆涛头顶脚踢上演“帽子戏法”助港城卫士3比0完胜启航,另外,鹏楷新洋5比0大胜龙腾,美迎美家3比0力克建设银行,风林火山5比1击败昭阳,OB神话首轮轮空。烟台市足协主席宋安立说:“通过已经进行的首轮赛事来看,各队水平普遍较高,攻防节奏快,观赏性较强。在赛前我们经过了多次调研,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完善比赛赛制,吸引更多的足球爱好者参与其中”。

  从福山区赶来参赛的龙腾足球队领队孙浩说:“我们这次来参赛主要是为了向各俱乐部学习,通过比赛锻炼队伍,更重要的是以球会友,我们以后也会多参加类似的比赛”。

  炎炎夏日,精彩不断。港城足坛传统赛事第二届“传奇杯”已经打响,欢迎广大球友在7月份的每个周二和周五晚间到场观战。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4/1132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