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发现·金家岭”崂山足球赛强势开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20日23日,2019赛季“发现金家岭”崂山足球赛超级组、甲级组的首轮比赛打响,相比于往年,各参赛球队在场地维护、球风球技上有显著提高,受到了  6月20日23日,2019赛季“发现金家岭”崂山足球赛超级组、甲级组的首轮比赛打响,相比于往年,各参赛球队在场地维护、球风球技上有显著提高,受到了场地管理方、裁判组的正向评价

  6月20日23日,2019赛季“发现金家岭”崂山足球赛超级组、甲级组的首轮比赛打响,相比于往年,各参赛球队在场地维护、球风球技上有显著提高,受到了

  6月20日23日,2019赛季“发现金家岭”崂山足球赛超级组、甲级组的首轮比赛打响,相比于往年,各参赛球队在场地维护、球风球技上有显著提高,受到了场地管理方、裁判组的正向评价。

  超组比赛中,20日赛事揭幕战由车家下庄青翼对阵金家岭社区,两队都是球风硬朗、讲求拼劲的球队,车家下庄青翼凭借新援王志飞的三粒进球,以5:2的比分强势拿下揭幕战。超组首轮其余比赛在周日进行,西韩海尔地产一队二队上演兄弟之战,一队刘腾、董筱发挥出色,分别打入两球,力助一队5:0兵不血刃拿下兄弟之争。传统强队宋家下庄东昌坤依旧发挥稳定,两大神射手刘延彰、孙全刚分别上演帽子戏法和梅开二度的好戏,宋家下庄东昌坤以5:1的比分战胜实力不可小觑的北宅街道凯旋北亿,顺利取得开门红。

  下午的比赛中,王哥庄友谊饭店和沙子口海月楼上演进球大战,双方交替领先,大打攻势足球,比赛最后一分钟沙子口海月楼点球罚失,遗憾的以4:5的比分输掉了比赛。去年亚军石老人港帆盛泰首战遭遇球风强悍的汉缆股份,可能因为遭遇战的原因,石老人港帆盛泰状态平平,2:1小胜拿下3分。超组首轮比赛全部分出胜负,西韩海尔地产一队凭借净胜球优势暂居榜首。

  甲组比赛今年吸纳了崂山善一堂、二月二农场、姜哥庄益昊通三支新军,首场比赛中崂山善一堂对阵老牌球队中韩社区,比赛场面较为激烈,双方各进一球各取一分。周六的比赛中,沙子口竞技依旧保持了良好的状态,3:1战胜二年级生、同样来自沙子口的山海FC。国信恒盛多点开花,分别由5名球员各入一球,5:1强势拿下牟家村。山东头小伙伴坐镇主场迎战赛事新军二月二农场,两支球队你来我往,山东头小伙伴三度领先、二月二农场三度扳平,3:3的剧情令在场观众大呼过瘾。甲组首轮最后一场比赛由枯桃花艺对阵姜哥庄益昊通,姜哥庄益昊通作为新鲜血液并不怯场,两度扳平比分并在场面上压制了枯桃花艺的发挥,不过枯桃花艺也展现了老牌球队的韧性,老将刘滨在关键时刻送出精妙助攻,新援宁龙打入本场比赛的第三粒进球锁定胜局。

  首轮比赛各队均维护了良好的赛场秩序,红黄牌数量较往年也有明显下降,第二轮比赛将在6月27日30日进行,欢迎辖区居民到场助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5/1134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