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用品器材公司有那些上市公司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谁知道体育用品之类的如~乒乓.羽毛.运动服/鞋.健身器材等体育器材公司有那些上市公司呢?谁知道的请介绍一下...我是指-体育用品/健身器材等体育器材公司有那些上市的股票公司呢?...  谁知道体育用品之类的如~乒乓.羽毛.运动服/鞋.健身器材等体育器材公司有那些上市公司呢?谁知道的请介绍一下...  我是指-体育用品健身器材等体育器材公司有那些上市的股票公司呢?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谁知道体育用品之类的如~乒乓.羽毛.运动服/鞋.健身器材等体育器材公司有那些上市公司呢?谁知道的请介绍一下...我是指-体育用品/健身器材等体育器材公司有那些上市的股票公司呢?...

  谁知道体育用品之类的如~乒乓.羽毛.运动服/鞋.健身器材等体育器材公司有那些上市公司呢?谁知道的请介绍一下...

  我是指-体育用品健身器材等体育器材公司有那些上市的股票公司呢?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喜得龙(中国)有限公司喜得龙(香港)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独资成立的集团公司,下辖喜得龙(福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喜得龙(深圳)服饰有限公司等,中国总部位于中国鞋都-晋江喜得龙工业园。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港交所:2020),简称安踏体育、安踏,是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企业,主要从事设计、开发、制造和行销安踏品牌的体育用品,包括运动鞋、服装及配饰。

  特步 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大型运动时尚 体育用品企业。特步采用差异化营销战略,首创偶像艺人代言体育用品并取得了空前成功。2008年在香港上市,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361°集团是一家集品牌、研发、设计、生产、经销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用品公司,其产品包括运动鞋、服及相关配件、童装、时尚休闲等多品类构成,集团成立于2003年,在致力于成为全球令人尊敬的品牌典范精神引领下,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运动品牌企业之一。

  2009年6月30日,361°于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股份代码为01361·HK。同时,361°坚持集团化多品牌路线°(innofashion)品牌诞生。

  北京探路者旅游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户外运动用品的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宏福创业园内,现代化工厂、办公、仓储基地占地16亩,建筑面积8000平米。

  推荐于2017-09-01采纳数:4399获赞数:39743从事相关工程技术工作达五年,相关经验丰富,现任该公司技术部技术工程师。向TA提问展开全部

  截至目前为止,国内共有19家体育用品企业上市,其中在香港上市的有10家,多数是国内运动鞋业的龙头企业;在新加坡上市的3家,融资规模相对较小,始发的市盈率比较低,如喜得龙始发的市盈率仅6.6倍,被认为是“贱卖”;美国上市的有1家;国内上市的有5家,市盈率比海外上市高出很多。

  在国内上市的企业除了探路者专攻户外产品,其他都是兼营体育用品。如青岛双星和金山开发是多元化企业,青岛双星小部分业务为运动鞋类及服装。中体产业主营体育赛事,金山开发主营野外自行车的。其他海外上市公司均以经营运动鞋类制品、运动服饰及配件为主。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5/1134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