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体育即将在中国开拓体育器材租赁业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乐动体育负责人透露,乐动体育将把体育器材租赁业务发展到中国

  乐动体育负责人透露,乐动体育将把体育器材租赁业务发展到中国。目前,具体方案已经提交总部审批,即将对外公布结果。与此同时,乐动体育已经开始紧锣密鼓的开展了员工培训业务。

  乐动体育负责人透露,乐动体育将把体育器材租赁业务发展到中国。目前,具体方案已经提交总部审批,即将对外公布结果。与此同时,乐动体育已经开始紧锣密鼓的开展了员工培训业务。

  乐动体育中国分部的员工们都一丝不苟的学习了相关体育器材租赁方面的业务知识。

  乐动体育负责人介绍说,体育锻炼是时下不少人追求健康的一种方式,但很多人都有这样的尴尬:上班太忙没时间或犯懒无法付诸行动。因此,很多人希望在家里就能进行体育锻炼。于是很多人想到了买体育器材。但是,多数人买健身器材的时候,一开始都是充满激情的。他们认为买回去后,一定会坚持锻炼,不偷懒,但事实上多数事与愿违。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体育器材租赁业务出现了。乐动体育在英国已经开办了多家体育器材租赁中心,取得了不错的业绩。

  知情人透露,乐动体育总部在前年就开始了对中国体育器材租赁市场的考察。他们非常看好中国体育器材租赁的市场前景,高层领导特别重视该项目在中国市场的进展。在员工培训上,乐动体育更是由负责人亲自主持。

  记者认为,在共享经济飞速发展的现代社会,消费者转变传统消费观念,从买卖消费型转变为租赁消费型。体育器材租赁业务大大为消费者节省了开支,因为租赁的的机器有租赁期限,规定期限一到就得归还,自然大大提高了机器的使用率,更加珍惜锻炼时间,久而久之,更容易养成锻炼的习惯,从而让消费者的锻炼效果更明显。从这个角度来看,相比购买体育器材,租赁体育器材似乎是更适合消费者的需求。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5/1135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