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什么网络电视可以看CCTV5而且是直播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网络电视我向你推荐个《好易网络电视》这个挺好使的,安装一次就可以有12个目前国内最好的免费网络电视可以看

  网络电视我向你推荐个《好易网络电视》这个挺好使的,安装一次就可以有12个目前国内最好的免费网络电视可以看。有PPlive网络电视、PPS在线网络电视、SopCast网络电视、QQlive网络电视、中央电视台直播、ppmate网络电视、UUSee网络电视、沸点网络电视、蚂蚁网络电视、tvkoo网络电视、迅雷看看在线网络电视等,装上他就不再重复安装好多网络电视了,该软件还有如下特点:1.程序体积小,占用内存少2.界面美观,功能强大3.同时具备浏览器功能4.聚合了 tudou.com等主流视频站点5.聚合了国内几乎所有的电台,还有百度音乐狗狗音乐 官方地址:

  知道合伙人数码行家采纳数:1685获赞数:16682互联网行业爱好者 网络营销砖家向TA提问展开全部可以使用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CCTV5直播平台来观看CCTV5直播节目(直播地址:)。

  中国网络电视台(英文简称CNTV),由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主办,是中央电视台旗下的国家网络广播电视播出机构,于2009年12月28日正式开播,域名为。

  中国网络电视台全面部署多终端业务架构,已建设网络电视、IP电视、手机电视、移动电视、互联网电视五大集成播控平台,通过部署全球镜像站点,已覆盖全球19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互联网用户,并推出了英、西、法、阿、俄、韩6个外语频道以及蒙、藏、维、哈、朝5种少数民族语言频道,建立了拥有全媒体、全覆盖传播体系的网络视听公共服务平台。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5/1135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