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个比较专业的大型健身器械的牌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这个么,要看个人的审美及使用习惯了。就本人平时在健身房看到的和从体育器械经销商口中听得到而言,主要有以下几个品牌:

  (1)Life Fitness(力健),国际大牌,在许多高档健身房使用;

  (2)英派斯,创建于1991年,是山东首家外商独资集团公司。集团以体育产业为支柱,实行多元化经营,是我国出口量最大、规格最全、品种最多的健身及运动器材集团;

  (3)乔山,乔山健康科技集团成立于1975年,总公司设立于台湾,是唯一的运动健身器材上市公司,现为亚洲第一大及全球前三大之运动器材供应厂家,乔山是世界第三;

  (4)澳瑞特,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国内同行业身价最高的品牌,产品遍及京、沪、穗、汉、沈等众多城市大街小巷和数以万计的家庭;

  (5)舒华(中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营销推广、品牌运作为一体的规模化、多元化生产型企业集团。舒华自1996年创立起,就开始进行跑步机等健身器材的研发生产,一直都致力于成为我国民族领军品牌,同时不断地以各种形式支持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

  (6)PRECOR (必确)品牌于1980 年在美国西雅图创立。作为全球顶级高端健身器械和服务提供商,PRECOR 必确致力于健身器械的研发和制造,设定了自然,流畅,低冲击的健身运动的全球标准。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5/1135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