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奥美体育器材制造有限公司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为用户快速提供企业线百度企业信用向TA提问展开全部沧州奥美体育器材制造有限公司是2014-03-28在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盐山县杨集乡大郝村。

  沧州奥美体育器材制造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07D,企业法人郝国龙,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沧州奥美体育器材制造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生产体育器材、户外健身器材、陶艺教学设备、塑胶场地、围网施工、篮球架、健身路径、机床附件、弯头、法兰、泵管、再生海绵机械。在河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04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人人都在用的企业安全查询平台2018-12-06天眼查向TA提问展开全部简介:沧州奥美体育器材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03月28日,主要经营范围为生产体育器材、户外健身器材、陶艺教学设备、塑胶场地、围网施工、篮球架、健身路径、机床附件、弯头、法兰、泵管、再生海绵机械等。法定代表人:郝国龙成立时间:2014-03-28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5/1136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