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一行莅临红旗实验小学督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0月24日下午,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一行20余人,在瑞安市政协副主席钱定荣、瑞安市教育局局长姜宗羽的陪同下,莅临红旗实验小学督察基础教育发展实施意见的落实情况

  10月24日下午,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一行20余人,在瑞安市政协副主席钱定荣、瑞安市教育局局长姜宗羽的陪同下,莅临红旗实验小学督察基础教育发展实施意见的落实情况。

  黄寿龙一行走进红旗实验小学,来到“发现自己”的校石前,金邦崇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近两年的校园改造工程。黄寿龙对学校的办学理念给予肯定,对学校的改造工程大力赞赏。树池广场里,一件件制作精良的学生手工作品、一幅幅色彩鲜艳而饱满的绘画吸引了督察组驻足欣赏。操场上,督察组欣赏了女篮队员朝气蓬勃的篮球操表演,运动员们娴熟的运球技巧博得了领导们的称赞。督察组一行参观了男篮女篮之家,对学校取得的篮球成绩表示极大的肯定。此外,该校资源教室、心理咨询室的温馨布置也赢得了领导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2017年秋,红旗实验小学37个班级全部搬至新教学楼,为让百年老校焕然一新,在现任校长金邦崇的带领下,提出了“发现自己,炫彩世界”的核心办学理念,提炼了“每一面·美一面”的旗文化,设计了独一无二的新校标,力求使每个人都能成为一面旗帜,努力发现每个人在某一面的特长,使其成为独树一帜的那面旗帜。

  践行“发现教育”理念以来,该校先后获浙江省女子篮球赛冠军、温州市少先队先进队集体、温州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温州市书香校园、温州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阳光体育后备人才基地、温州市语文先进教研组、温州市篮球赛冠军、瑞安市篮球赛双冠、瑞安市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等十几项市级及以上荣誉。红旗实验小学将继续践行发现教育理念,把学校办成有文化的地方,办成让人民满意的家门口的品牌学校。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5/1136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