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嘉定区混合型塑胶跑道专业施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隆旗体育场地材料」公司现已组建了有相当技术力量的施工队伍,专门从事田径场地跑道基础、塑胶地坪面层、人造草坪、硅PU球场、丙烯酸球场、陶瓷路面等工程的施工操作

  「隆旗体育场地材料」公司现已组建了有相当技术力量的施工队伍,专门从事田径场地跑道基础、塑胶地坪面层、人造草坪、硅PU球场、丙烯酸球场、陶瓷路面等工程的施工操作。同时,具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可以处理和解决施工中的各种疑难技术问题,确保工程的质量和进度,充分满足客户的使用要求。

  要建设一个好的塑胶球场,场地基础很重要的,基础是建设球场的第一步,场地基础的好坏直接影响后面施工建设的进程,球场基础的找平对塑胶面层平整度的影响;基础找平了,有利于塑胶面层的刮涂,使塑胶面层达到理想的平整度,这样就避免了不平整而导致下雨之后的积水。环保:有别于传统的跑道,即使在烈日暴晒下也无毒无味,有利于维护周边的环境,利于身体健康。丙烯酸运动场地系列,包括硬地丙烯酸和弹性丙烯酸两种。球场选用水泥基础,会出现水泥基础伸缩逢的开裂现象;室外球场都会有部分少量积水属于正常。100%丙烯酸树脂组成,无毒、无石棉,为环保产品。高度抗紫外光性能,颜色艳亮持久不褪、不脱 落,日常维护便利、费用低。在任何气候条件下都坚固耐用。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使用寿命长,一般在5年以上,如基础质量优异其使用寿命还可延长。面层有效舒缓冲力,降低对运动员的伤害及疲劳。 能真正做到运动地面结合牢固、不起层、不起泡、运动保护性好、观感佳、寿命长等。该产品已使用于多项国际赛事的场地,获得业内及相关人士的认可。网球场多用材料,国际网球比赛一般都在硬地丙烯酸场地上进行,可以稳定球的转速。

  1、全天候使用:任何季节及温差,均能维持高水准的品质,雨后室外塑胶球场更能立即使用,增加利用时间,提高场地使用率。

  3、冲击力吸收:适度吸收脚部冲击力,减少运动伤害,长期练习及比赛均适宜。耐候性:耐候性极佳,不易老化,且不会因天气影响鼓泡。抗紫外线辐射:面层采用有色EPDM胶粒,使之具有高度抗紫外线抵抗力,使该跑道无褪色之顾虑。

  4、耐候性:不会因紫外线、臭氧、酸雨的污染而褪色、粉化或软化,并能长期保持其鲜艳的色彩。

  7、耐冲击性:具有强韧的弹性层及缓冲层,可吸收强劲的冲击,表面不会受损。

  8、粘接性:特殊施工处理,粘接力强,可压制水份上升,无起泡、剥离等现象。透气式塑胶跑道、复合式塑胶跑道和混合式塑胶跑道完全使用德国进口的专业SMG机械进行铺装,能在最短的时间里完成施工,能提供更高的平整度,无接缝。

  10、色彩:专用高弹性EPDM和PU颗粒,表面颜色柔和,颗粒状表层,防止刺眼光线的反射,美观耐久,并可采用多色彩搭配。

  基础的找平对塑胶面层结合强度的影响;基础不平整,地面的凹凸使塑胶与基础的接触不均匀,和地胶积存的不均匀会导致塑胶面层的开裂。基础的找平对塑胶面层散热的影响;基础平整,塑胶面层散热均匀,这样就避免了散热不均匀而引起的气泡。基础平整使之做出的塑胶面层平整,给人带来视觉上的效果,不会因为凹凸而使运动员产生刺眼的感觉。抗紫外线辐射:面层采用有色EPDM胶粒,使之具有高度抗紫外线抵抗力,使该跑道无褪色之顾虑。

  当我们跑步的时候,每次把脚从空中落下时,塑胶跑道可以减缓地面对我们的身体的冲力。可以有效的保护好我们的脚踝以及我们的腿。然而在柏油路和水泥路上就不行啦。因为柏油路和水泥路的硬度比较高。每次跑步的时候对脚的冲击力度很大。容易导致我们的脚踝的骨骼受伤。所以大家一定要在塑胶跑道上跑步,而不是要去柏油路和水泥路上跑步。因为柏油路和水泥路很有可能会凹凸不平,每当你跑步的时候可能会踩到坑。然后崴到你的脚踝。进而伤害到膝盖。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6/1137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