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马德里50万欧元收编同城女足球队将代表皇马参加西班牙女足联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西班牙世界报(El Mundo)报道,皇家马德里主席佛罗伦蒂诺已经同意以 50 万欧元的价格收购马德里同城女足俱乐部 CD Tac ó n

  据西班牙世界报(El Mundo)报道,皇家马德里主席佛罗伦蒂诺已经同意以 50 万欧元的价格收购马德里同城女足俱乐部 CD Tac ó n。收购之后,CD Tac ó n 将改名为皇家马德里女足,并代表皇马出战下赛季的西班牙国内最高级别的女足联赛 Liga Iberdrola。

  西班牙足协女足委员会主席 Rafael del Amo 表示: 我们认为皇家马德里作为这个国家最好的足球俱乐部之一,旗下有一支女足球队是非常重要的。我之前总是开玩笑地告诉我的皇马朋友,如果他们没有一支女足队伍,他们就不足以被称为伟大。

  西班牙当地电台塞尔电台表示,根据皇马目前的规划,他们会尽可能保证 CD Tac ó n 现有球员的训练和比赛,而不是购买各种传闻中的新援,比如说马塔,摩根这些女足世界的名将——当然,这不是说未来肯定不会。

  根据介绍,CD Tac ó n 拥有超过百人的青训阵容,这家俱乐部的创始人,也是主席 Ana Rossell 曾经也是一位女足球员。她创建这家俱乐部的理念,就是让所有想踢球的女孩子都能够实现梦想。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6/1137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