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花式足球音乐嘉年华举办第一次招商推介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7月2日上午10点,2019年中国花式足球音乐嘉年华第一次招商推介会在红影文创园三楼路演厅举行

  7月2日上午10点,2019年中国花式足球音乐嘉年华第一次招商推介会在红影文创园三楼路演厅举行。

  本次招商推介会由湖南潇影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主办。湖南潇影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晓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广播电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中信银行三一大道支行、长沙市博诚实业有限公司、华人影视孵化中心、新潮传媒集团长沙播了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长沙双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齐聚一堂,整合各方资源,共议项目精准招商。

  在历经半年精心筹备工作之后,潇影文产投公司重磅推出2019年中国花式足球音乐嘉年华活动项目。据悉,本次活动将是亚太区花式足球锦标赛首次落地中国举办,计划于今年10月在长沙举办。作为今年长沙顶级盛事活动的一匹黑马,项目刚一推出就引起了来自各方的强烈关注。

  在招商推介会上,潇影文产投公司执行董事邓益辉对活动项目作全面的讲解分享。

  该活动由花式足球中国总决赛暨亚太区锦标赛+辣椒音乐节+潮流市集三大板块构成,以花式足球为切入点,结合电音、美食、互动等多种元素,街头与潮流时尚相融合。

  这场足球音乐嘉年华,多元化跨界融合,集合明星艺人、知名Rapper、足球之星等,超乎想象的魅力与震撼必将引爆长沙,为球迷、乐迷、市民提供视觉、听觉、味觉、触觉,全方位零距离体验的狂欢嘉年华。

  随后,各公司负责人对该活动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通过此次招商推介会,架起了多方沟通联系、深度合作的桥梁,为推动2019年中国花式足球音乐嘉年华顺利举办奠定了良好基础。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6/1137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