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南充市中小学篮球比赛江东实小再创佳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热烈祝贺江东实验小学荣获南充市中小学篮球比赛小学女子组冠军、小学男子组亚军、团体一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

  热烈祝贺江东实验小学荣获南充市中小学篮球比赛小学女子组冠军、小学男子组亚军、团体一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

  6月17日上午,南充市2019年中小学生篮球比赛开赛仪式在蓬安中学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共有来自全市各中小学的69支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本次比赛。紧接着,35个高中男子队在蓬安中学展开角逐,34个高中女子和初中、小学队在蓬安二中运动场一决高下。

  南充市江东实验小学男女篮球队由副校长龙勇带队参赛,王平、杨春、李晓虎、张琳、蒋顺老师组成了教练团队。本次大赛竞争十分激烈,赛前,江东实小教练团队结合各代表队的打法特点,合理部署战术。赛中,队员们积极应战、奋力拼搏,汗水和激情洒满赛场。赛后,每位队员根据当天比赛情况认真分析和总结。经过四天激烈的角逐,女子篮球队以全胜战绩勇夺本次比赛小学组冠军,男子篮球队获得小学组亚军。

  近年来,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江东实小把篮球作为校园体育特色,成立了专项领导小组,细化责任、狠抓落实,教练员悉心指导、科学训练,建成了完整的篮球梯队,每天放学集中训练。校园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篮球活动,每期各年级均开展了班级篮球联赛。校篮球队多次在省、市、区各级篮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学校获“全国校园篮球特色学校”荣誉称号。

  此次在南充市中小学生篮球赛中取得的傲人战绩,是教练员悉心指导、辛勤工作的结果,是队员们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结果,充分展示了江东实小的篮球水平,展现了实小学子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风采!

当前网址:/tiyu/2019-07-06/1138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