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曙光中标中国农业银行存储设备年度采购项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高性能计算领军企业中科曙光自主研发的NAS存储产品,近日成功中标中国农业银行存储设备年度采购项目

  中国高性能计算领军企业中科曙光自主研发的NAS存储产品,近日成功中标中国农业银行存储设备年度采购项目。这是记者新近从中科曙光得到的消息。

  近年来,在智慧银行和敏捷银行的转型过程中,信息化建设已广泛融入银行业的业务系统,这些系统的弹性与IT架构的灵活性息息相关,IT系统的运行效率也从很大程度上影响着这些业务系统的效率。用户正面临着业务模型不断增加带来的数据量急速增长和业务越发复杂的压力,这对存储系统的性能、容量和可靠性的要求更为严格。

  为了应对上述困境,高性能的FC、高性价比的IP存储成为银行数据业务存储重要解决方案。

  据了解,此次中标中国农业银行的中科曙光NAS存储产品基于先进的设计理念,采用高可靠热插拔双控制器架构,高效的多核处理器、先进的Flash缓存保护技术,有效保证了系统的高可靠性、高性能和强大的扩展能力。

  除了金融行业,中科曙光存储产品还应用于气象环保、通讯、生物基因、科研教育、能源、视频监控等多个行业领域。

  中科曙光公司副总裁惠润海认为,曙光存储能在行业里得到广泛认可,主要是三方面原因:一是存储领域多年的研发与技术积累实力;二是广泛的系统部署经验与应用服务能力;三是本地化的技术支持团队,从存储产品架构设计、研发到服务实施,拥有能够为客户量身定制解决方案的能力。(记者周润健)

  退而不休,85岁时仍奔波数千公里到现场执行鉴定任务;每天熬夜把经典案例整理成图文并茂的PPT,只为将经验传授给后辈……他是崔道植,全国著名痕迹检验专家,被誉为黑龙江公安战线的“瑰宝”。“只要有任务,我就马上去现场、去工作。”【详细】

  中国新一代远洋综合科考船“科学”号已完成西太平洋卡罗琳洋脊上的海山科考任务,正在返航途中。本航次,科考队员对海山进行了19次精细调查,采集到了250多种深海生物样品,几乎是过去“科学”号两个海山航次才能采集到的物种总数。【详细】

当前网址:/tiyu/2019-07-07/1139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