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江苏体育媒体足球联赛圆满落幕江苏体育频道代表队获得季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30日,“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首届全国体育新闻工作者足球联赛(江苏赛区)暨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体育记者嘉年华在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徐庄训练基地圆满落幕

  6月30日,“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首届全国体育新闻工作者足球联赛(江苏赛区)暨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体育记者嘉年华在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徐庄训练基地圆满落幕。江苏体育休闲频道代表队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由中国体育报报业总社、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和苏宁体育共同主办,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江苏省体育记者协会和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承办,江苏体育休闲频道、扬子晚报、PP体育协办,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宣传部、中国足球协会指导,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支持。

  在7月2日国际体育记者节即将到来之际,江苏媒体人们相聚在苏宁徐庄训练基地,提前庆祝属于他们的节日,共有十支球队近百名新闻工作者参与到本次江苏体育媒体足球联赛中。PP体育、NBS和江苏体育休闲频道队分获冠亚季军。

  来自江苏苏宁易购队的黄紫昌和来自江苏苏宁女足的万如意也参与到了本次活动当中:在上周六的女足足协杯上梅开二度的小将万如意为本次媒体赛开球;上赛季在中超赛场进球连连的黄紫昌则为赛会最佳射手颁奖。

  本次媒体赛期间,江苏体育休闲频道代表队6战4胜,进22球失9球,最终获得季军。同时,来自江苏体育休闲频道的主持人洪超和贾紫婷主持了颁奖典礼,两位在江苏体育媒体圈颇受欢迎的主持人亮相,也为参赛的媒体人带来了惊喜。

当前网址:/tiyu/2019-07-07/1139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