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简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上海简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2008-03-05在上海市崇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崇明区新村乡新村村1450号2幢205室(上海新村经济小区)

  上海简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2008-03-05在上海市崇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崇明区新村乡新村村1450号2幢205室(上海新村经济小区)。

  上海简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31Y,企业法人梅少行,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简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企业管理咨询,商务咨询,旅游咨询,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和发布,公关活动策划,体育赛事活动策划,票务服务,会务服务,礼仪服务,泊车服务,摄影服务,翻译服务,酒店管理,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汽车租赁,办公用品、日用百货、机械设备、机电设备、电子产品、床上用品、化妆品、玩具、工艺礼品(象牙及其制品除外)的销售,以下限分支机构经营:食品销售。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上海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07330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3817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当前网址:/tiyu/2019-07-07/1140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