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皇杯直播:德岛漩涡vs爱媛FC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场天皇杯,德岛漩涡主场迎战客场的爱媛fc

  本场天皇杯,德岛漩涡主场迎战客场的爱媛fc。两只球队交手近十次以德岛漩涡取得了6胜2平2负的战绩,德岛漩涡在一八年开始三次交手记录中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战绩。

  德岛漩涡本赛季在日乙联赛中的排名在第9位,因为攻势的原因,德岛漩涡在日乙联赛中的实力并不弱,尤其是在最近德岛漩涡更是有爆发的预兆。而且德岛漩涡的主场战斗力要明显的强于客战。

  爱媛fc本赛季取分大多数还是在主场,虽然上一轮客战枥木sc以2:1拿下了一局比赛,但是爱媛fc这种低迷状态碰到在主场非常强势的德岛漩涡恐怕还是要凶多吉少,本轮比赛个人对于爱媛fc的信心很差。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9/1143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