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领军出战美洲杯!阿根廷队硬碰哥伦比亚!央视体育直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美洲国家杯本周日将有多场大战,其中B组的阿根廷队会首次亮相,在巴西的新水源竞技场对阵哥伦比亚队

  2019美洲国家杯本周日将有多场大战,其中B组的阿根廷队会首次亮相,在巴西的新水源竞技场对阵哥伦比亚队。预计在梅西的带领下,阿根廷队将可以取得开门红。【开赛时间:北京时间16日早上6:00,央视体育手机客户端直播】

  阿根廷队在本届美洲国家杯邀请梅西出战,这位巴塞罗那球星曾经表示,未必会参加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因此。本届美洲国家杯可能是他冲击国际大赛荣誉的最后机会。本届赛事,阿根廷队还选上了阿圭罗和·迪巴拉等大将来协助梅西,相信有实力在首轮小组赛旗开得胜。

  哥伦比亚队本赛季继续以拉达梅尔·法尔考和J·罗德里格斯领军,只不过两人这个赛季在俱乐部级别的赛事中都表现平平, 因此本赛季在意甲帮助亚特兰大射入23个联赛进球的多万.萨帕塔,可能才是阿根廷队的心腹大患。然而,哥伦比亚队近年来面对阿根廷队的战绩比较差,其中最近六次对抗的战绩为3平3负。球风相克之下,看来哥伦比亚队是不容乐观。

  在小编发稿时,美洲杯揭幕战A组的东道主巴西队对阵玻利维亚的比赛尚未开始(北京时间15日早上8点开赛,央视体育手机客户端直播)。虽然本届赛事巴西队有大牌球星内马尔因伤缺阵,但基于玻利维亚队一直以来客场战绩不佳,由菲尔米诺、热苏斯以及内雷斯领衔的巴西队将有望先下一城。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9/1143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