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上港击败全北不容易心理素质有很大提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6月26日18:00,亚冠1/8决赛次回合,上海上港客场挑战全北现代,此役双方在常规时间内战成1-1,两回合总比分2-2平进入加时赛

  北京时间6月26日18:00,亚冠1/8决赛次回合,上海上港客场挑战全北现代,此役双方在常规时间内战成1-1,两回合总比分2-2平进入加时赛。央视体育直播了这场比赛,评论员贺炜和嘉宾宫磊一起点评了这场比赛。二位解说直言,由于亚冠没有VAR裁判漏判了全北禁区手球,上港错失点球;同时宫磊认为全北第一个进球也有越位嫌疑。贺炜表示上港完全发挥出了进攻属性,能够压着全北打实属不易。最后二位解说表示上港能够客场战胜全北不容易,在经历上是重大提升,也体现了上港球员强大的心理素质。

  宫磊:对方的传中球第一点基本上都是找金信煜,金信煜也是利用他身高腿长的优势,他倒地以后控制面积大,抢在防守队员身前把球铲进球门。现在亚冠没有VAR裁判,这个球感觉传球瞬间,金信煜从防守一方身后有越位嫌疑。

  贺炜:不过对于上港来说目标也比较明确,就是客场进球。不管全北进不进,上港本场的目标就是进球。

  宫磊:这个球几乎是一个必进的机会,但是被门将宋范根用手指头尖碰了一下,不碰就肯定进了。只要让上港有机会在前场能够拿球控制住的话,全北的防守也比较吃力。

  贺炜:艾哈迈多夫恢复的不错,身轻如燕,身体轻,腿上有劲儿,他今天在中场的作用太关键了。

  宫磊:这个上半场还是让人看到了上港客场进球的希望,而且是很明显的进球希望。全北除了打金信煜头上,让他做摆渡之外,其他没有太大的威胁。

  宫磊:他的简单实用踢法也是针对上港的特点,避开中场的控球个人能力的优势。上半场我们可以看出胡尔克过人的作战能力吸引了整个防守线。全北这支队你找不到他太多明显的特点,有很好的战术素养和战术纪律,球员的注意力高度集中。

  贺炜:这个球打手了,如果裁判看到的话,按照现在的规则一定是个点球,可惜应该是没有了,没有VAR裁判。这个球明明白白的打在他的右手上,随后球落在了他的怀里,他左手右手同时把这个球抱在了怀里,这个球可能有意成分不大,但是规则改了后没有有意无意的一说了,只要是扩大了防守范围肯定就是点球了。

  宫磊:虽然金珍洙他不是故意手球,但是他在倒地后挡住了传中线路,明显的扩大了防守范围。

  贺炜:太可惜了!胡尔克的射门打中了立柱,今天的运气比较差,门将都没有什么反映了。机会不断的出现,希望不断的出现,刚刚这次每一下都接近了进球。

  宫磊:下半场上港的得分态势门前造成的威胁明显要多于上半场,比上半场更有威胁。

  宫磊:他射门时候前面两名防守队员像是一堵墙,他的重射完全把墙打开了。埃尔克森的头球能看出来不放弃,只要有一点希望就要争取。

  宫磊:这场球上港把自己的进攻能力完全发挥出来了,中超球队在亚冠压着全北进攻,只能防守,而且在进攻中没有什么想法了,这个其实是挺难的。

  宫磊:这个是不多见的,这支球队有亚冠底蕴,而且他们的主场有亚冠魔鬼主场之称。下半场他们松懈在体能下场后,进攻中没有了更多的投入。

  贺炜:文宣民情绪失控了,李胜龙防守他的时候肯定是犯规了,是战术犯规,但是文宣民之后失去了理智,一个报复性动作,超出了比赛本身,变成了情绪上的宣泄,面对伊朗裁判法加尼的这种个性和执法风格,肯定是直接红牌。这个是双方体能消耗殆尽,大脑已经缺氧的情况下,谁还能把自己控制住,真是对极限的考验。

  贺炜:通过点球大战上港战胜了全北晋级亚冠八强,这样的话八强中出现两支中超,在东亚区有半壁江山属于中超,佩雷拉已经掩面而泣,太不容易了,全北是一支强大的对手,也是值得尊重的对手,上港能够在客场淘汰对手晋级,对于他们本队来讲在经历上也是重大的提升。

  宫磊:而且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能够把比分扳平,在点球大战中能够看到上港球员强大的心理素质,他们五个主罚队员全部踢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9/1144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