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和腾讯签合同了新浪怎么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0年,新浪跟NBA签了3年协议,价格约为每年700万美元,每天可以播放一场NBA比赛

  2010年,新浪跟NBA签了3年协议,价格约为每年700万美元,每天可以播放一场NBA比赛。2013年,受微博业务拖累,面临经营压力的新浪放手一搏以每年2000万美元拿下NBA“2+1”(两年合同,但第三年新浪有优先续约的权力)的续约合同,除了比赛直播,NBA官方社区也落户新浪。

  尽管新浪拿到了网络直播权,但NBA还是会在新浪优先选择直播的情况下,每周授权给腾讯直播两场NBA赛事的权利;同时,乐视体育也获得部分比赛的转播权限。NBA公司希望这项赛事在直播方之间能形成竞争。

  但如今,行业格局将从“三国杀”到腾讯一家的“独角戏”。在业内看来,原本的行业老大新浪选择退出,更多来自于经营业绩的压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知道合伙人游戏行家采纳数:669获赞数:2059玩了9年的天龙八部,看了8年的NBA向TA提问展开全部新浪现在已经没有NBA的转播权了,也就是说现在想看NBA除了腾讯你就只能偶尔看CCTV5转播的几场而已了,现在已经被腾讯垄断了。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5-11-05展开全部腾讯成为NBA未来五年在中国唯一的数字媒体合作伙伴。NBA在中国的网络版权,正式进入发力淘金的企鹅时代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知道合伙人体育行家采纳数:4467获赞数:15648喜欢体育方面,最喜爱的是骑行,骑行里程在3万公里以上。向TA提问展开全部1、腾讯成为NBA未来五年在中国唯一的数字媒体合作伙伴。NBA在中国的网络版权,正式进入发力淘金的企鹅时代;

  3、在这之前,腾讯直播nba不多,经常就是新浪挑剩下的,从此刻开始,这种情况得到逆转,别家需要先通过腾讯来拿转播权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9/1144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