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体育篮球专项和足球专项哪个容易得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助跑单脚跳起摸高,以摸高的最高高度计分,每人做两次,计其中一次最佳成绩。

  由球场右侧边线中点开始,面向篮球以右手运球上篮。同时开始计时;球投中篮后,还以右手运至左侧边线中点;然后折转换左手运球上篮;投中篮后,还以左手运球回到原起点;同样再重复上述运球投篮一次,再回到原起点时停表

  要求:连续运球,不得远推运球上篮;必须投中篮后,才能继续运球,投不中要继续再投,直到投中;投篮的手(左手或右手投)不加限制。

  以篮圈投影下圆心,以该点至罚球线的距离为半径,划一圆弧。开始时考生在弧线外作跳投,并开始计时;投篮后自己抢篮板球,再运至弧线外再跳投,连续投一分钟(女生投篮可作定位投,也可作跳投。)

  要求;必须向上起跳投篮,否则不算跳起投篮;投篮时不得踏线或过线,不得带球跑,违者投中无效。对女生做跳投者,技评分可提高一个分数段。

  根据考生人数或当地具体情况,进行全场或半场的编队比赛,采用半场人盯人防守,测验其技术和战术的运用能力。对成绩较好的考生,可再进行一轮比赛,每场比赛时间,要以能够全部观察,了解每个考生的情况而定,评定的内容有;

  ①个人攻击能力;观察进攻技术运用的合理性和熟练程度。重点看投篮、突破和传接球。

  在场内齐截5.5平方米的区域。也可利用球门区的界线,沿球门柱内侧向场内齐截垂线至球门区线,即为颠球测试场合。

  B、考生需用左、右脚正脚背部位瓜代颠球,其他有用部位得触球可作为调解,但不谋略有用次数。当球触及大地时测试及为完成。

  ①从罚球区线的中点始,向场内齐截长20米得垂线米为间距沿此线根标志杆,起点线米。

  ①、颠球测试起评问题为10次。满分问题为60次。不够10次不计问题。②、在测试区外得颠球以及其他部位得颠球均不计问题。

  ①、分为运球过杆(10分)和射门(5分)两段式计分。运球过杆满分问题男生为9秒,女生10.5秒,射中球门计5分。

  ②、运球过杆得时候男生超过12.5秒、女生超过14秒时,纵然射中球门也按失败记录。

  a、以O为圆心,以2米和3米为半径,别离划里外两个圆。圆心处插上一根l.5米高并系有彩色小旗的标志杆,作为传准的目的。

  b、以25米长为半径,从圆心向任何偏向齐截条5米长弧为传球限定线(见图形)

  a、受试者将球放在限定线上,用任峄脚脚背内侧向圆圈里传球,球落在圈里和圈线上均为有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0/1145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