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育新小学游泳小将在市“阳光体育运动”游泳比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7月1日,在合肥市体育局、合肥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2019年度“阳光体育运动”游泳比赛中,育新游泳小健将们再创佳绩

  7月1日,在合肥市体育局、合肥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2019年度“阳光体育运动”游泳比赛中,育新游泳小健将们再创佳绩。学校十六名游泳小健将们奋勇拼搏,首次获得团体第三,也是首次在非传统学校中荣获团体第一的好成绩,并取得个人单项3金8银4铜等其余9个项目的个人奖项的好成绩。

  育新小学目前是非游泳传统项目学校,于2017年开设少年宫游泳社团,并协助学校游泳进课堂校本课程的开展,做好低年级游泳普及工作,培养并挖掘出一批游泳好苗,积聚力量,逐渐成长为一支优秀团队,将游泳课程发展成为学校特色项目。自成立以来这两年在合肥市中小学生游泳比赛中荣获前三名,多次在各种比赛中取得骄人的成绩:2018年2月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安徽省游泳传统项目学校锦标赛中获得省游泳传统项目学校体育道德风尚奖,并获得个人单项1金1银1铜等好成绩2018年12月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举办的全国大联盟游泳比赛中荣获个人单项3金1银2铜的好成绩;2019年全国游泳城市系列赛中荣获个人单项1金3银1铜等好成绩。

  两年多来,学校游泳进课堂校本课程收效良好,游泳社团参赛成绩优异,与武术、篮球三个项目共同成为学校体育优势项目。相信,在庐阳区教体局领导的关心和学校领导的带领下,育新小学游泳团队一定会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安徽省5个地理标志农产品入围国家保护工程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经地方申报、专家评审,我省砀山酥梨、霍山黄芽等5个地理标志农产品入围国家保护工程,将分别获得500万元专项基金,以实施标准化生产、打造区域公共品牌等。 今年初,农业农村部、财政部等出台政策,选择地理特色鲜明、具有…【详细】

  安徽下发紧急通知应对汛期安全 加强地下停车场等防护当前安徽已进入主汛期,高温、多雨、台风等极端天气频繁发生,部分地区暴雨洪涝可能性大,防汛抗旱面临复杂形势。近日,省住建厅下发紧急通知,明确提出根据国家要求,将在全省加强城市运行、房屋使用、建筑施工等汛期安全防范。 汛期复杂多变的…【详细】

  合肥7家药店可购57种“救命药” 购药前要申请备案今年初,合肥公开遴选确定国家谈判药品定点药店7家,参保患者购买57种药品可以纳入医保结算。近日,合肥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出台相关政策,明确了谈判药品的外购实行定责任医师、定零售药店管理,参保人员购买时需按流程备案。 7家药店可买57种…【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0/1145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