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体育:穆里尼奥拒绝恒大75亿人民币肥约邀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7月7日,据英国天空体育的报道,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拒绝了恒大的邀约

  北京时间7月7日,据英国天空体育的报道,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拒绝了恒大的邀约。据悉,恒大俱乐部给葡萄牙人开出了8800万镑的肥约,折合7.5亿人民币。

  近来,英国《电讯报》报道称,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和恒大老板许家印进行了会面,双方商谈执教恒大甚至是中国国家队的可能性。文章同时表示,穆里尼奥和许家印在今年春节时就有过见面,许家印希望签下穆里尼奥来提升中国足球的水平和形象。

  今年56岁的穆里尼奥执教曼联时的年薪为1500万英镑,自离开曼联帅位后,一直赋闲在家,之前有消息称,他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天重新拿起教鞭。

  近日,英国《卫报》报道称,虽然恒大给穆里尼奥开出了丰厚的报价,但由于家庭原因,穆里尼奥拒绝了执教广州恒大的机会,因为他不希望来到中国,给他家人的生活带来巨变。与此同时,《卫报》也报道称,穆里尼奥对执教国家队也不感兴趣,他还是希望能够执教一家俱乐部。

  今天,英国的《天空体育》报道称,穆里尼奥拒绝的这份合同价值达到了8800万镑。从这一点来说,穆里尼奥接下来的目标应该还是继续留在欧洲执教。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0/1146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