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赛季足球周刊发行的意甲观战指南资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02:40 直播 英冠联赛升级附加赛半决赛第二回合(布里斯托城VS水晶宫)

  14:15 重播 英冠联赛升级附加赛半决赛第二回合(布里斯托城VS水晶宫)

  23:15 重播 英冠联赛升级附加赛半决赛第二回合(布里斯托城VS水晶宫)

  16:24 重播 西甲联赛(萨拉戈萨VS皇家马德里) 18:05 重播 收费专题节目

  20:55 直播 意甲联赛 AC米兰 VS 乌迪内斯(21:00开球,主队要争冠军杯资格,客队要抢联盟杯门票,而且都是即使赢了还要看别人脸色,所以谁也输不起,上赛季米兰主场曾经2-3输给乌迪内斯,这一次他们会“一箭双雕”么?)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1/1147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