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12日视频直播太空人vs游骑兵全明星后美联西区首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8:05,美联西区头名休斯顿太空人队挑战同区同州战队德克萨斯游骑兵队,这是比赛双方本次4场系列战的第1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8:05,美联西区头名休斯顿太空人队挑战同区同州战队德克萨斯游骑兵队,这是比赛双方本次4场系列战的第1场。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届时收看。

  在全明星赛前的半个赛季,休斯顿太空人队曾两次获得了两位数的连胜场数,目前领先第二位奥克兰运动家队7.5场的战绩稳居于美联西区头名。而同区的德克萨斯游骑兵队位于分区第三位,落后太空人队9场。

  这是全明星赛后第一场赛事,本次系列赛将会是4场。目前整个赛季还有72场比赛,太空人旨在第三次取得美联西区的头名宝座。在人手急缺的情况下(何塞-奥图维、卡洛斯-科瑞亚和乔治-斯普林格合计因伤缺赛了106场),此时,科瑞亚和超级工具人迪亚兹仍然在伤病名单中未能复出。即使如此,太空人队在上半个赛季仍然取得了骄人的战绩,而且尚未止步不前。

  游骑兵队在本赛季开始的时候并不为众人看好,作为一个重建中的球队,全明星赛前的7场比赛,游骑兵队就输掉了6场,但是游骑兵队的整体表现却是出人意料的,与美联外卡排名第二位的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相比,游骑兵队仅仅落后了3场。

  太空人队先发投手:太空人队尚未确定本场比赛的先发投手,而是下放了何塞-尔奎迪,他在前两场对战科罗拉多洛基队和洛杉矶天使队的时候自责分率高达10.50,而太空人队将安排格利特-科尔、韦德-迈利和贾斯汀-维兰德先发本系列战后面的三场比赛。

  游骑兵队先发投手为兰斯-林(11-4,自责分率3.91),他在此前的7次先发中战绩为5-0,自责分率仅为2.85,投47.1局53次三振仅仅保送了4次。

  林生涯对战太空人队8次出场(7次先发)的战绩是4-2,自责分率2.20,在本赛季5月初美汁源棒球场对战太空人队的时候7局6安打1保送丢3分输掉了比赛,因为那场比赛游骑兵队完全没有得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2/1150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